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直播回放:讲师解读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变化

来源:233网校 2020-03-19 08:55:08 字号

学霸君从出版社了解到,2020年教材将会大改,那么到底教材改动了哪些内容?改版幅度有多大?19年教材还能用吗?后期又该如何备考呢?233网校将在教材发行后,特邀刘晓晨等讲师来一场免费直播课,所有问题均可在这次直播课得到解答!同时也将分享一些备考经验、复习建议。大家也可通过直播与老师进行互动!

社工考试加微信“ks233wx14" | 初级社工群:378102909 | 中级社工群:201936322 

一、直播推荐指数:★★★★★

直播内容: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变化,教你如何备考!

二、直播安排

科目

直播时间

直播讲师

预约直播
APP看直播

初级社会工作实务

3月31日19:30-20:00

徐龙超

直播回放APP看直播

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

4月1日19:30-20:00

刘晓晨

直播回放APP看直播

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

3月31日19:30-20:00

刘晓晨

直播回放APP看直播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4月1日19:30-20:00

张世雄

直播回放APP看直播
中级社会工作实务4月1日20:00-20:30刘战旗直播回放APP看直播

三、直播对象:本次直播全体社会工作者考试考生均可参与!

本次直播全部免费开放!免费开放!免费开放!各位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紧进入预约吧!

四、如何预约看直播:

建议大家使用233网校app看直播,画面相对更稳定!那么,如何用手机看直播呢?

233网校APP看直播流程:下载/打开233网校APP――选择“社会工作者考试”――“首页”直播版块“立即预约”/“进入直播”,简单几步就可以手机看直播啦!!特别提醒,每场直播都需要提前进行预约,只有预约过,直播开始前才会收到手机短信提示,直播开始时点击“进入直播”即可!

image.png

如果还未下载233网校app的,可以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应用市场搜“233网校”下载)进行手机在线看直播!同时233网校APP在教材出版后,将及时在资料包里上传2020年教材对比及新思维导图!

image.png

收藏本专题,及时获知教材变化信息及视频解读!点击收藏>>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如何成功拿下社会工作者考试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黄金考点等,立即报名>>

相关推荐:

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2020年各省社会工作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