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北京2022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安排通知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9-30 12:00:54 字号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等4项职业资格考试补考安排的通告》,北京地区对注册建筑师和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作如下安排:

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安排在12月10日、11日、17日、18日举行,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安排在12月10日、11日举行;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安排在12月24日、25日举行。

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仅为暂停考试地区安排补考,北京地区已组织完成这2项资格考试,不再安排补考。

后续相关工作安排请考生密切关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服务频道”重要通知栏目。

北京市人事考评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2090/ywsite/bjpta/xwzx/zytz/202209/t20220930_2827313.html

2023社工好课抢先看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
高端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精品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相关推荐: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干货笔记免费阅读】【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考试真题>>社会工作者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