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4月7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2-07-29 09:10:10 字号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及报考条件

2023年全国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何时开始?在哪里进行报名?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条件有什么要求呢?

一、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为4月份

2023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时间6月10、11日举行,报名一般在考前2个月左右进行。

最新消息:四川省发布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务通知,4月7日起报名,各省2023年社会工作报名全面开启。查询各省报名时间>>

扫码免费订阅报名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二、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网站

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一般采用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网上缴费的办法。

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费用:一般来说考试费及考务费客观题每人每科61元左右,主观题每人每科65元左右,高级主观题69元左右。

社会工作者考试审核方式: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

社会工作者考试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插入模块

三、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条件

(一)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

1.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2.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 2 年;

3.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包括已经取得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人员);

4.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5.取得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二)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

1.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并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后,从事社会工作满 6 年;

2.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 4 年;

3.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 3年;

4.取得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 1 年;

5.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博士学位;

6.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其从事社会工作年限相应增加 2 年。

(三)高级社会工作师(同时具备)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热爱社会工作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士及以上学位);

3.在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取得社会工作师(中级)资格后,从事社会工作满5年,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的当年年底。

社会工作者考试培训课程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
高端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精品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