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四川省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人数达4.5万余人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06-22 09:48:20 字号

四川省2022年上半年省属事业单位、全省中小学教师、高级经济专业、社会工作者及翻译资格等多项人事考试顺利举行

6月18日至19日,四川省2022年上半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全省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2022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及上半年翻译专业资格(水平)等多项人事考试顺利举行。

周末两天的考试,全省共35.5万余人报考。其中,省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3.8万余人,与该考试同时进行的还有市(州)事业单位“同步招考”和全省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报名人数约26万人。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0.2万余人,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4.5万余人,翻译专业(含口译、笔译)资格(水平)考试1万余人。

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及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均采用人机对话形式。翻译口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对考场软硬件环境要求高,需配备专用的语音输入输出设备,考场系统安装、模考测试、封场等考前准备工作技术难度大,考务组织要求高。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和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为方便残障考生参考,人事考试机构专门为4名考生提供专用设备和场地,帮助其顺利完成考试。为积极应对参考人员多、流动性强带来的疫情防控压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牵头抓总、有效部署,以考试安全为核心,以疫情防控为重点,将疫情防控和考务组织同部署、同落实,全力保障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

考试期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赖荣,二级巡视员黄学宁分别赴成都锦城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和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青羊校区实地对考点学校的疫情防控、笔试考务组织实施等工作进行巡查指导。同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选派巡考人员,采取定点巡视、流动巡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省直属和报考人数较多的市(州)考区进行巡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5564/rst/zwyw/2022/6/21/733be8c3cea34d42bc35010b088129c0.shtml

233网校已更新2022年社工证考试科目历年真题,帮助大家预测分数、了解2022年社工证考试考情,非常贴心与方便,可扫码预约查看哦:

进入专题>>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除了估分小程序在线估分外,大家还可以扫码加入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后真题交流群,和广大考友一起“吐槽”考试情况,交流考试心得:

2023社工新课抢先看

有人可能会说太早!但学霸君想说首先社工的通过率只有20%,甚至2021年通过率仅有10%,意味着90%的考生都是炮灰,其次社工的考试范围广,考试难度也在逐年提升,所以越早备考,准备的就越充分,通关拿证把握就越大。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
高端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精品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