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2年江苏社会工作者报名截止时间:5月2日16∶00

来源:233网校 2022-04-28 09:07:42 字号

根据《2022年江苏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通知》,2022年江苏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截止至5月2日16∶00,还没报名的小伙伴抓紧报名了,错过今天就得等到明年了!

插入模块

2022年江苏社会工作者考务日程安排

网上报名日期:4月23日9∶00~5月2日16∶00

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10日~19日

缴费时间:4月24日~5月5日

2022年江苏社会工作者收费标准

根据省财政厅、原省物价局《关于部分人事考试收费试行标准转为正式标准的函》(苏价费函〔2010〕51号)精神,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收费标准为:客观题按每人每科62元标准、主观题按每人每科68元标准、报名费按每人10元标准收取。

《黄金考点》纸质书包邮送

2022年江苏社会工作者时间安排和考区设置

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6月18日

14∶00~16∶00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6月19日

09∶00~11∶00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

14∶00~16∶00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14∶00~16∶30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14∶00~17∶00

社会工作实务(高级)

考试原则上在各设区市设置考点。考试时间如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将及时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jshrss.jiangsu.gov.cn)另行公告,请报名成功者予以关注。

2022年江苏社会工作者考试科目和作答方式

(一)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和《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个科目。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3个科目。社会工作师考试《社会工作实务(中级)》科目试题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社会工作师考试其余两个科目和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各科目试题均为客观题,在普通答题卡上作答。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社会工作实务(高级)》科目试题为主观题。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二)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专用答题卡)上作答。报考人员应考时,可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和橡皮等文具,严禁携带计算器,其它物品应统一放置考场指定处。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相关推荐:

2022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2社会工作者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