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吉林2022年社会工作者资格审查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2-04-21 13:55:39 字号

2022年吉林社会工作者报名审核要求已经公布,根据吉林社会工作者报名公告,2022年吉林社会工作者考试资格审核方式为线上人工核查

线上人工核查时间:2022年4月24日—5月5日17:00(法定节假日休息)。

吉林2022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通知

插入模块

吉林2022年社会工作者资格核查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报名采取线上核验方式进行。报名确认时,下列报考人员须按照系统提示上传对应报名条件中要求的学历、学位、资格证书等原件照片或扫描件进行线上人工核查: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相关事项的;

(2)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

(3)撤回承诺申请的;

(4)身份信息、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无法在线核查或在线核查未通过的。

线上人工核查时间:2022年4月24日—5月5日17:00(法定节假日休息)。

告知承诺制有关政策

报考人员承诺后,在核查或者日常监管中发现其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的,考试报名无效,已缴费用不予退还;取得成绩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取得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的,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

报考人员应接受并配合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打印准考证前,报考人员未按考试组织机构要求接受核查的,考试报名无效,不予办理准考证;考试结束后,报考人员未按考试组织机构要求接受核查的,暂按“报考条件待核查”处理,对其不进行成绩数据和证书相关操作,逾期拒不接受核查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报考人员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第十条、第十二条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讲师讲解版2015-2021年社工考试真题解读>>

刘晓晨老师独家签约233网校,高端班9大课程直击核心考点,送《黄金考点》和真题>>

社工备考大放料啦

黄金考点/速记高频考点,0元包邮,每周四邮寄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