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今日开考中级法规与政策

来源:233网校 2021-10-16 09:33:14 字号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10月16日、17日举行,考试第一天开考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考试时间:2021年10月16日14:00-16:00。

考试题型介绍

第1题 单项选择题 (每题1分,共60题,共60分)

下列每小题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最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

第2题 多项选择题 (每题2分,共20题,共40分)

下列每小题的备选答案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至少有1个错项,多选、错选均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考场注意事项

(一)考试实行封闭 2 个小时管理,开考 5 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2 小时后方可交卷。

(二)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不得携带和使用电子计算器。

(三)考生在答题前须仔细阅读试卷封二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专用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余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考后发布2021年社工真题及答案

【难度调查】2021年社工考试难度如何,你有把握通过考试吗?

【专题】2021年社会工作者《中级法规与政策》真题答案解析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4】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初级真题交流群中级真题交流群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锁分突击试卷汇总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1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