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社会工作师在哪里报考?

来源:233网校 2021-05-13 09:34:02 字号

社会工作者在哪里报名?

社会工作师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各省各地区考生均登录报名系统“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后,点击“网上报名”,即可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页面。

免费预约2021报名时间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

社工报名的具体操作流程是什么?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须承诺本人符合报考条件,报名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愿意承担不实承诺的责任。资格审核部门(机构)依据报考人员作出的承诺为其办理报考相关事项。考试组织机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不实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作出处理。

报名前须注册,上传照片等;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以及本考试相关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考试实施办法中关于考试报名条件的规定并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提交报名信息,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通知。

image.png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解决填报难题,顺利报名考试!233网校社会工作者报名模拟系统正式上线啦!担心报名会出现问题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模拟系统在手,社会工作者报名不愁!

问1000次不如来报名模拟系统体验1次>>

社会工作者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微信群APP刷题

weixin.jpg

1417543813291.png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