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海南社会工作者初级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1-05-07 09:01:43 字号

海南社会工作者初级什么时候报名?

2021年海南初级社工证报考时间2021年8月10日至18日;2021年社工考试时间定于10月16日-17日!

20s快速制作报名照】【报名流程操作图示】【报名常见问题

加速备考从领书开始!《速记高频考点》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免费预约2021报名时间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

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报名流程:分网上注册登记(告知承诺及在线核验)、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三个阶段。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解决填报难题,顺利报名考试!233网校社会工作者报名模拟系统正式上线啦!担心报名会出现问题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模拟系统在手,社会工作者报名不愁!

问1000次不如来报名模拟系统体验1次>>

社会工作者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社会工作者报名费用

收费标准由各地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自行制定,收费详细会在各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报名通知中进行说明。一般来说考试费及考务费客观题每人每科61元左右,主观题每人每科65元左右,高级主观题69元左右。

社会工作者报名照片

报名照片: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微信群APP刷题

weixin.jpg

1417543813291.png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