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入口什么时候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1-04-29 08:29:34 字号

最新消息:2021年社会工作者报名公告已陆续公布,江苏社会工作者报名8.9日起,山东社会工作者报名8.11日起。

点击查询>> 各省2021年社会工作者证报名时间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入口什么时候开通?

目前官方暂未确定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入口开通时间,不过之前南通市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南通市2021年度人事考试工作计划 》,从通知当中我们可以了解到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时间预计在6-8月。社会工作师考试是全国统一考试,虽然报名时间各地有所不同,但按照历年的报名时间来看,一般都是集中在考前2-3个月左右,因此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入口很有可能会在6-8月开通。

报名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报名入口: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login/initLogin.htm

2021年社会工作者报名照片要求:

上传的照片须为近期标准1寸白底彩色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解决填报难题,顺利报名考试!233网校社会工作者报名模拟系统正式上线啦!担心报名会出现问题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模拟系统在手,社会工作者报名不愁!

问1000次不如来报名模拟系统体验1次>>

社会工作者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