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1年湖南社会工作者考试按属地报名参考公告

来源:湖南省人事考试院 2021-03-25 09:24:20 字号

关于职业资格考试按属地报名参考的公告

近期我省各项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正在陆续进行,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人社厅发﹝2021﹞18号)等有关文件规定,报考人员应在工作地或居住地报名参加考试。我省将严格按照人社部规定执行,只接受工作地或居住地在湖南境内的考生在我省报名参加考试,不接受外地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我省将采取适当方式对此进行核查,经核查不符合属地报名要求或是提供虚假材料报名的,其报名一律视为无效,报名费不予退还,并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报名条件有关规定,按照相关的要求自觉诚信报名。

湖南省人事考试院

2021年3月24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712/Article/e10692ef-e86e-4ce6-82a9-1ca2e5385845/InternalArticleDetail.do?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解决填报难题,顺利报名考试!233网校社会工作者报名模拟系统正式上线啦!担心报名会出现问题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模拟系统在手,社会工作者报名不愁!

问1000次不如来报名模拟系统体验1次>>

社会工作者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微信群APP刷题

weixin.jpg

1417543813291.png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