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0年甘肃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12-31 10:58:50 字号

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个科目。考生须一次通过两科,方可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6月10日消息: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时间确定!初中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定于10月31、11月1日开考!【查看通知

233网校提供社会工作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报名节点的短信通知。

免费预约2020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2020年甘肃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时间已公布,2020年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时间为11月1日,具体如下:

甘肃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1日

09:00—11:00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

11月1日

14:00—16:00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甘肃助理社会工作师题型题量

助理社会工作师题型均为客观题,其中单选题60道,每题1分,四个备选答案;多选题20道,每题2分,五个备选答案。具体题型题量如下:

image.png

甘肃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难度

考试科目

考试难度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

★★☆☆☆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着重专业理论,包含各方面的初步理解,是比较广的知识点,考试时也主要考知识点。

社会工作实务针对的是实务性工作上的内容,都是社会工作者日后需要真实接触的领域,需要把知识融入真实情况,着重考案例,这门题相对出的比较活。

刷题推荐233网校APP 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2020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社会工作者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2015-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