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19年云南社会工作者报名实行考前资格初审考后复审

来源:233网校 2019-07-02 09:32:00 字号

考试报名实行报考人员诚信承诺制,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云南考区报名诚信承诺书》,对自己提交报考信息及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负责,同时须配合审核部门及时补充相关材料。

在整个考试过程中,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将会同行业主管部门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和材料进行抽查,无论任何时候,一旦查实报考人员提交虚假信息、虚假材料的,将进行如下处理:报名期间的,报名无效;已参加考试的,成绩无效;已取得证书的,证书无效。同时,视情节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或按法律法规程序移交相关部门处理。对提供虚假材料的个人和单位,将视情况向社会公布,并取消该单位工作人员下一年度的报考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和涉事单位自行承担。

资格初审

此步骤是对考生网上填写个人信息的初步比对,通过资格初审不代表报考人员一定符合报名条件,考试成绩全部达标的考生还需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特别要求:非云南(“53”开头)身份证号的报名人员,需本人在报名期间的工作日(4月8日至4月12日;4月15日至4月17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云南当地社保证明(与报名工作单位相符的养老保险)或云南当地户口簿到所选报名点进行现场资格初审,报名点将对考生提交的社保信息进行联网在线核查。

资格复审

全部应试科目成绩达标(每科成绩均达试卷总分的60%)的考生需参加现场资格复审。成绩公布后,云南人事考试网(www.ynrsksw.cn)将适时发布资格复审通知。

资格复审地点、地址和联系方式,考生可以登录云南人事考试网(www.ynrsksw.cn)查询。

现场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1.填写完整并有单位公章的《工作简历表及诚信承诺书》(加盖单位公章,样式见附件1);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以“报名条件”第二款第一条为条件报名的人员,须提供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特别提示: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资格考试报名初审考后复核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4〕45号)要求,考后复核工作原则上应在成绩统一发布后的30日内完成,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后现场资格复核的,按自动放弃考后复核处理,取消当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

审核部门将根据考生所留信息联网在线核查比对考生从业和学历等情况。

报名公告>>云南考区2019年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公告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社工新人备考资料包(真题试卷+考情分析+答题技巧)>>

相关推荐: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时间

2020年社会工作师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激增,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学习。>>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