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2022-09-07 08:34:35 字号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

本人知晓并遵守考区司法行政机关发布的考试疫情防控规定,将自觉做好考前7天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并完成报名系统健康信息填报,自觉提高健康意识和防护意识,自觉服从考区、考点防疫管理要求,自觉配合考点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考试防疫管理措施。

本人对如下事项郑重承诺:

一、本人及共同居住人不属于新冠肺炎核酸初筛阳性人员、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不属于密切接触者及其他风险人员,不属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或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如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法外出参加考试的,本人自愿放弃本次考试机会。

二、本人在考前应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如确属有中高风险区7天内旅居史的人员,将自觉遵守和服从考区所在地政府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并主动向考区司法行政机关报告。

三、本人如属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中涉及的入境人员、风险职业人员或口岸城市人员等,将严格遵守核酸检测频次等相关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做好考前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

四、本人在考前7天内如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可自我感知或可临床识别的症状与体征,将严格遵守核酸检测等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并主动向考区司法行政机关报告,接受专业评估。经专业评估,认为可以参加考试的,将自愿服从考区、考点防疫及组考安排;认为不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将自觉服从评估意见,不参加本次考试。

五、 本人将主动关注司法部及所在考区考试公告、防疫要求等规定,并承诺服从进入考点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具体要求。如因健康码或行程码异常,或无法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将自愿服从考区、考点防疫及组考安排,或根据考区、考点防疫要求,自愿放弃考试机会。

本人如违反上述承诺,自愿承担相应后果。

□我承诺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7053/EXAMSF/public/index.jsp

法考课程免费试听!0基础硬核取证!

由浅入深,精简应试→稳步锁分,直达取证

报考关注:【法考主观题报名时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

备考资料:【免费领《内部讲义》包邮】【法考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