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福建2021年法考客观题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11月2日-6日)

来源:233网校 2021-11-02 08:57:50 字号

福建2021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2日-6日福建2021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福建2021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应认真阅读《福建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登录福建省司法厅网站下载),及时关注考区发布的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按要求做好考前自我健康状况监测,严格遵守考区防疫管理要求,充分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配合体温检测、入场核验等考试防疫措施。

2.应试人员进入考点或考场时,应当按照要求通过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进行身份核验,并出示“福建八闽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提供参加当天第一场考试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请考生务必合理安排好时间。

3.考试开始前45分钟,应试人员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入场,对号入座。进入考场时严禁随身携带任何考试资料、通讯工具、电子产品等物品,厦门考区厦门工商旅游学校考点实行净考模式,不得自带文具等用品进入考场。

4.考试开始前,应试人员应当按照要求登录考试机,阅读考生须知和操作说明、应试规则。

5.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可提交答题数据离场。

6.应试人员应当严格遵守《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规则》,违纪人员按照《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给予相应处理。

7.考试结束指令发出后,应当立即停止答题。答题数据提交后,经监考员确认方可离场。

8.严禁在准考证上书写任何文字、符号;草稿纸统一回收,不得带离考场。

9·请考生仔细查阅准考证上的考点地址,主动了解考区相关规定,提前规划出行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黑闽新2021法考客观题真题考后对答案;加ks233wx19好友进黑闽新备考群,考后真题分享下载。

2021年法考估分.png       法考微信群.png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客观题真题答案下载

黑闽新2021年法考成绩公布时间

88h核心突破、集中攻克主观题;临门一脚,搞定法考!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