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重庆2021年法考考前十四天每日健康打卡开启

来源:233网校 2021-09-30 15:49:27 字号

为保障广大应试人员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全进行,请所有应试人员知悉、配合、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

应试人员应当于考前14日起(客观题考试自10月2日起,主观题考试自11月7日起),在司法部报名系统应试人员每日健康打卡”中进行每日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并完成信息填报。自我健康监测过程中如有发热、干咳和腹泻等症状的,应当及时就医并报告司法行政机关。

重庆法考每日健康打卡操作步骤流程:

一、登录2021年法考报名系统,使用的法考报名时填写的证件号码及登录密码:

二、进入每日健康打卡界面,勾选自身健康信息并提交,即为打卡成功。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客观题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21年法考主观题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0元免费领《法考历年真题集》纸质真题

法考临考班新上线:核心考点串讲+真题实战演练,2021不留遗憾!点击查看>>

扫码进入法考估分,考后成绩及时预估;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进微信群,考后真题及时发布。

2021年法考估分.png       法考微信群.png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