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通过法考的就业前景怎么样?可以做什么工作?

来源:233网校 2023-03-07 15:21:07 字号

在近些年大环境不确定性增加,求职环境走弱的情况下,包括法考在内的各类重量级证书的报考人数和热度都在快速上升,很多人都选择考cpa+法考双证来增加自己的职场竞争力!

法律在各个国家都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行业。大至金额高昂的跨国交易,小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都与法律有密切的联系。

法律职业也存在于各种领域之中,就业范围涵盖律师事务所、企业法务部门、法律顾问、政府部门、公检法机关、仲裁机关、国际法庭等。

在我国通过法考也是进入法律行业的敲门砖!那么我们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可以做什么呢?

律师

不过律师行业刚开始很苦,尤其是实习律师,一年的实习期,不仅工资低,加班工作是常态,不过从实习律师变成执业律师之后,就会好很多,相对于实习律师而言,待遇和工作时间相对更为自由。律师这个职业,相较于其他职业而言,还是相对自由的,整体薪资都是在一个较高的水平,而且越老越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公检法公务员

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证之后去考这块的公务员更有优势,而且通过法考对公检法公务员来说也是职业入门门槛!

公司法务

公司法务从业者对于法律的其他从业者,在要求方面并没有太过严格的要求,不同地区不同公司的要求有所不同,但是有法律职业资格证是基础,法务招聘的薪资待遇上,北上广深的薪资是遥遥领先的。

法律知识讲师

可以是做法考培训的老师,也可以是做法律知识的老师,不过这块对从业者本身的学历要求更高一些。

2023年法考至尊班

2023法考至尊班新考季火热招生:班主任全程陪伴小班督学辅导、八科应试实力派讲师录播+直播双重锁分、4轮复习体系主客一体顺利突破合格线!

点击购买,取证不等待

第一轮复习:【全科基础巩固理解专业概念,训练法律逻辑,形成法律思维
第二轮复习:【刷题强化记忆以题带点,强化巩固考点,归纳总结每个考点出题方式,掌握答题技巧
第三轮复习:【高频考点带背集中攻克高频得分考点,考前15页纸+音频磨耳朵,达到背诵的熟练度
第四轮复习:【主观题专项冲刺考前1个月冲刺接力,集中突破主观题知识点,掌握主观题锁分技巧,硬核通关
4轮授课体系主客一体,跟着老师学,早日通过考试

备考工具:电子法条查询系统】【备考刷题APP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领《内部讲义》包邮】【资料免费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