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官网回复:2022年法考主观题延期是否可以更改考试地?

来源:中国法律服务网 2022-10-24 09:25:35 字号
主观题延期想更改考试地

本人是2022年客观题考试通过考试的考生,因为主观题延期,计划打乱,不在考试报名地,请问一下能否更改考试地。

咨询回复

法律服务人员

您好!欢迎关注中国法律服务网。根据您所表达的需求,我们为您提供如下信息:

您好!通过2022年客观题考试的应试人员和2021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请登录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主观题考试,此阶段暂不缴纳报名费。待确定考试时间后,我们将及时告知广大考生,考生能够参加本次考试的,再缴纳报名费,并选择纸笔考试或计算机考试,具体缴费时间等事项请关注司法行政机关公告或相关信息。2021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在缴纳报名费前可变更考区。在开通报名缴费时,可再次进行报名确认并完成缴费。如有疑问请咨询东莞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咨询电话:0769-22480222。

中国法律服务网平台为您提供以上信息,仅供您参考。如有疑问,欢迎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中国法律服务网的关注和支持!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1582/#/publicies/sfks/detail?info_id=6d19900f-bee0-44a5-b9c7-a06f386e6f64

2023年法考至尊班火热招生中

2023法考至尊班新考季正式启航:班主任全程陪伴小班督学辅导、八科应试实力派讲师录播+直播双重锁分、4轮复习体系主客一体顺利突破合格线!

点击购买,取证不等待

第一轮复习:【全科基础巩固理解专业概念,训练法律逻辑,形成法律思维
第二轮复习:【刷题强化记忆以题带点,强化巩固考点,归纳总结每个考点出题方式,掌握答题技巧
第三轮复习:【高频考点带背集中攻克高频得分考点,考前15页纸+音频磨耳朵,达到背诵的熟练度
第四轮复习:【主观题专项冲刺考前1个月冲刺接力,集中突破主观题知识点,掌握主观题提分技巧,硬核通关
4轮授课体系主客一体,什么都不用多想,只需要跟着老师学,顺利突破合格线♥

备考工具:电子法条查询系统】【备考刷题APP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领《内部讲义》包邮】【资料免费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