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法考用233网校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1-07 09:36:18 字号

法考用233网校怎么样?答案是非常推荐

钻石无忧班】主客一体,在职法考生首选,2022冲刺法考!

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想要备战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专业老师的教导是必不可少的,那么什么样的课程是适合自己的呢?

考生们可以看看【钻石无忧班】,课程精简、价格优惠、性价比超高。具体介绍如下:

1、价格优惠

法考全科、主客一体课程仅需3680元,新人红包可抵扣、享更多优惠。

2、班级齐全、全面备考

3、师资力量雄厚

汇聚业内8位名师坐镇主讲,带你硬核考证

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主客观一体全面升级,陈飞、张宇琛、张进德等名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4、纸质资料免费赠送

思维导图、教材讲义、真题汇编,让学习更省心

5、赠送VIP题库、高效备考

海量试题免费测试,专业助教实时答疑。

6、售后有保障

课程有效期两年,考试不过免费重学!

名师专业答疑;50人/群班主任管理,全程督学;助教群内答疑互动;定制专属学习计划;专线回访跟进学习

看完这些您心动了吗?早点行动吧,学习时间就多一点!

热点推荐:

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入口

0元免费领《法考精编讲义》纸质教辅

2021年法考主观题成绩公布时间

微信搜索【ks233wx19】加233网校法考学霸君好友享受专业报考答疑,扫码进2022年法考备考交流群,免费领取备考资料与志同道合考友共同进步:

扫码进群

加群.png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