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原创2022年法考模考大赛第一场正式开赛,坐等你来挑战赢华为手环!

2022-08-15 13:42:20

字号

2022法考考试时间9月17日、18日,距考试仅最后一个月时间,最后冲刺期的法考刷题模考非常重要!知识点掌握的好不好?真正考试的题型有哪些?能不能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内做完题?这些都可以通过法考模考大赛检验和训练!

233网校法考模考大赛,全真模拟法考命题,在考前帮你检验学习成果、查漏补缺,第一名还可获得华为手环奖励,等你来挑战!

一、法考模考大赛安排

1、模考大赛时间

(1)第一场:8月15日-8月21日;

(2)第二场:8月22日-8月28日。

2、模考大赛规则

以周为单位。按本周参与最好成绩做排名。均以第一次做题成绩为准,每个科目做对的题目越多,排名越靠前。如果做对的题目数相同,作答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榜单时时刷新变化,获奖名单以活动时间结束统计为准。

每套试卷只有一次模考机会,提前退出将无法再次进入考试,请认真对待每次模考。

二、法考模考大赛参赛方式

模考大赛采取组队参与的方式,邀请一位好友组队成功一起获得参赛资格。

/小程序邀请组队/

扫码进入模考大赛组队页面>>>邀请好友一起参赛>>>好友接受模考邀请>>>组队成功皆可获得参赛资格: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模考大赛组队

 /app邀请组队/

打开233网校app>>>切换考试[法考]点击[题库]进入模考>>>邀请好友一起参赛>>>好友接受模考邀请>>>组队成功皆可获得参赛资格:

 

/模考大赛奖励/

 

三、客观题冲刺逆袭课程

2022法考客观题即将开考,你是否?

越临近考试越紧张

之前学的都忘了

想突击又不知道从哪学

想放弃又不甘心

......

233网校法考客观题特训班招生,我们有底气考前助你高效提分:

归纳总结+定点突破+精准提分:50+小时考点集训强化记忆核心考点;
量化学习指标→考前巩固80%考点:266个考点+历年真题讲解,双重锁分:

科目

考点(个)

课时(h)

《民法》

35

11

《刑法》

25

6.5

《民事诉讼法》

66

8.47

《刑事诉讼法》

10

7.82

《行政法》

50

3.77

《商经法》

15

4.87

《理论法》

34

4.13

《三国法》

31

4.59

合计

266

51.15

客观题特训班>>点击前往

临考时间紧迫,只学高频考点,让你每1分钟都花在“刀刃”上。只刷近5年高含金量真题,变个角度,有可能就是你今年的考题。唯有努力不会被辜负,最后冲刺一把别给自己留下遗憾。

报考关注:【法考主观题报名时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

备考资料:【免费领《内部讲义》包邮】【法考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