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通过法考,证书有什么用?

来源:233网校 2023-03-08 09:40:46 字号
法考证书 含金量

所有法律职业“以证入门”

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国家统一组织的选拔合格法律职业人才的国家考试。初任法官、初任检察官,申请律师执业、公证员执业和初次担任法律类仲裁员,以及行政机关中初次从事行政处罚决定审核、行政复议、行政裁决、法律顾问的公务员,应当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②2021 年版《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中,法律职业资格处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的准入类第二项。仅凭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是从事法律行业的“门槛”和“敲门砖”这一点,已经充分足够体现它的超高含金量了。所以即将要从事法律职业或者想改行从事法律职业的朋友们,不要纠结不要犹豫,冲就完事了~参加法考通过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就是你的第一步。

总结:通过法考拿到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是从事法律职业的准入门槛,(以证入门)想从事法律职业必须先过法考。

改变思维方式,证书“终生有效”

改变思维方式、增加安全感、证书“终生有效”!

有些同学自己本身的工作职业可能与法律关联性不大,也没有改行从事法律职业的想法,只想考个证书提升自己的同学,也强烈推荐法考。

首先,学习法律思维对自己本身是一种思维转变,法律实际上就是规则,当你学习法律认识这个社会的规则时,你对这个世界的认知都会上一个台阶。

其次,研习我国现行的法律法规,清楚知道法律的界限,权利遭到侵犯时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权,这都会为你现有的生活增加安全感,生活的更加幸福。

最后,不论你是否选择成为一名法律人,当你通过法考的时候,你就拥有了一个“终生有效”的证书。终生有效:取得法考证书后没有年度备案、登记注册等后续操作,什么时候想从事法律行业,证书都能直接拿出来用。给自己的人生多条退路、多个选择、多个 PlanB。

2023年的法考时间已经确定,想要参加考试的朋友可以加入我们的社群一起备考哦!

插入模块
2023年法考至尊班

2023法考至尊班新考季火热招生:班主任全程陪伴小班督学辅导、八科应试实力派讲师录播+直播双重锁分、4轮复习体系主客一体顺利突破合格线!

点击购买,取证不等待

第一轮复习:【全科基础巩固理解专业概念,训练法律逻辑,形成法律思维
第二轮复习:【刷题强化记忆以题带点,强化巩固考点,归纳总结每个考点出题方式,掌握答题技巧
第三轮复习:【高频考点带背集中攻克高频得分考点,考前15页纸+音频磨耳朵,达到背诵的熟练度
第四轮复习:【主观题专项冲刺考前1个月冲刺接力,集中突破主观题知识点,掌握主观题锁分技巧,硬核通关
4轮授课体系主客一体,跟着老师学,早日通过考试

备考工具:电子法条查询系统】【备考刷题APP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领《内部讲义》包邮】【资料免费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