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黑龙江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须知

来源:黑龙江省司法厅 2023-02-21 10:23:08 字号

各位考生:

延期举行的黑龙江省2022年度客观题考试即将开考,现提醒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及时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于2023年2月20日至2月24日登录司法部官网(link.233.com/12086)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信息,提前了解考点位置,规划路线,做好出行安排。

二、注意考试时间批次

延期举行的客观题考试分2个批次举行。第1批次考试时间为2月25日,第2批次考试时间为2月26日,请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上的日期和考点参考,切勿弄错考试批次、走错考点,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三、主动配合入场检查

考场内为考生统一配发答题文具和草稿纸,不得将随身携带的书籍、复习资料、纸张、电子设备、通信工具等物品带入考场。进入考场前,应按照监考人员安排将个人随身物品置于指定位置,手机应处于关闭状态,关闭闹钟。

每场考试开始前,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主动出示本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进行身份核验,查验违禁品,进入考场后,按照座位号就坐。

四、做好个人健康管理

考生是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积极配合当地考试机构及相关部门做好考试个人防护,自行携带口罩,考试期间全程佩戴。考试过程中,如出现身体不适,应立即报告监考人员,配合医护人员做好相关工作。孕产妇、残疾人或有其他特殊情况的考生,应提前联系考区司法行政机关,申请安排护考服务。

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考生应认真阅读《应试规则》,并遵守相关规定。考试期间,如遇到计算机、鼠标、键盘、显示器故障等异常情况,请考生第一时间举手报告,由监考人员帮助解决,切勿擅自处置。考生要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对妨碍监考人员履行职责,扰乱考场秩序的考生,将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考生可提前交卷。考试结束,经监考人员确认后,考生方可离场。

请考生密切关注“黑龙江省司法厅”“黑龙江法考”微信公众号了解有关考试信息。

祝愿各位考生考试平安顺利!

黑龙江省司法厅

2023年2月19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_XEisfN1Ff1Yd2bqqTve0A

1第一轮【全科基础巩固】理解专业概念,训练法律逻辑,形成法律思维
2第二轮【刷题强化记忆】以题带点,归纳总结每个考点出题方式,掌握答题技巧
3第三轮【高频考点带背】集中攻克高频得分考点,搭配考前15页纸,考前背诵冲刺
4第四轮【主观题专项冲刺】集中突破主观题知识点,掌握主观题锁分技巧。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