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2022年法考报名6月30日18时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22-06-30 09:25:29 字号
摘要: “2022法考报名截止时间6月30日18时,错过再等一年!”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6月16日0时至6月30日18时。报名人员应当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司法部官网(),按照网上报名要求、流程及步骤填报个人信息。逾期不予补报。

2022年法考报名截止时间6月30日18时,同学们都报名成功了吗?法考每年仅一次报名机会,错过就只能报名2023年法考了!!

2022年法考报名流程总结为:

如果2022年法考报名最后一天你还停留在第四步,上传电子照片后正在审核中的状态,也不用焦虑和担忧,2022年法考报名网上交费截止时间为7月4日18时,交费截止时间之前及时支付交费仍然算报名成功。所以再次提醒大家,法考交纳考试费=报名成功,千万不要忘记交费!

报名成功,司法部系统的界面是这样的:

打印报名凭证不是必要步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是否打印即可。

打印报名凭证注意事项:

1.交纳考试费成功后可打印报名凭证。

2.报名凭证仅为报名成功记录,请在规定时间打印准考证并参加考试。

3.点击“打印报名凭证”按钮,系统会弹出新窗口,部分浏览器为打开新选项卡, 需在新窗口/新选项卡中完成打印。

4.使用标准A4尺寸纸张纵向打印。

5.建议使用浏览器的打印预览功能进行预览,调整合适的页边距。

再次提醒大家,报名电子照片审核后一定要登录司法部考生系统交纳考核费哦,交费截止时间为7月4日18时。

免费试听!0基础硬核取证!

分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精简应试,稳步锁分,直达取证

钻石无忧班>>

精品班>>

主观题特训班>>

适合人群: 零基础,知识点重点攻克,本套餐涵盖所有课程,保障完善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需要强化学习系统辅导,追求高性价比

适合人群:参考过或有基础,需要强化学习,备考时间少,专心冲刺主观题的考生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加学霸君好友进备考群
享专业报考答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