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吉林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放宽地区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2-06-14 10:41:55 字号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吉林放宽条件地方名单

2022年继续实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放宽政策(2021-2025年),报名人员户籍在放宽条件地方的,可以将报名学历条件放宽为高等学校本科毕业。吉林省11个放宽条件地方为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伊通满族自治县、靖宇县、镇赉县、通榆县、大安市、龙井市、和龙市、汪清县、安图县。

法考攻略
1课程:2022年法考开启『备考冲刺』,8大名师带你主客一体,硬核取证>>
2报名: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6月16-30日,法考报名入口>>司法部网站

2022年法考报名条件、考试方式和相关政策总体保持稳定,继续实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放宽政策,继续允许符合报考条件的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3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报考。

2022年法考报考条件仍然实行“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老人老办法”报名人员学历证明文件只需毕业证;“新人新人办法”报名人员学历证明文件需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

应试人员应选择使用汉文试卷参加考试,也可以选择蒙古文、藏文、维吾尔文、哈萨克文、朝鲜文五种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参加考试。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继续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分批次、闭卷考试方式;2022年法考主观题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应试人员因身体、年龄等原因使用计算机考试确有困难的,可在报名参加法考主观题考试时申请使用纸笔答题方式。使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的,主观题考试实行纸笔答题方式。

233网校法考培训课程以性价比著称并逐渐出圈,专业王者教训体系设置,专为通关而设计。

钻石无忧班>>

精品班>>

主观题特训班>>

适合人群: 零基础,主观题重点攻克,本套餐涵盖所有课程,保障完善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需要强化学习系统辅导,追求高性价比

适合人群:参考过或有基础,需要强化学习,备考时间少,专心冲刺主观题的考生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加学霸君好友进备考群
享专业报考答疑>>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