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青海非全日制本科可以考2022年司法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3-08 00:00:00 字号

法考学霸笔记阅读】【备考资料免费下载】【在线题库刷题适应机考

青海非全日制本科可以不可以报名2022年司法考试?青海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报考条件是什么?法考改革后符合什么条件的考生才能报名参加?

青海非全日制本科报名2022年司法考试:

1、如果考生的入学时间在2018年4月28日前,只要有本科学历就能报名参加法考,不论是自考本科、成人高考都能报名法考,不限制本科的培养类型。

2、如果考生的入学时间在2018年4月28日后,非全日制本科不能报名法考,法考的报名条件限制为全日制+法学本科才能报名。

2022年法考报考条件>>点击查询

法考报名条件查询.png

3、如果考生的户籍地属于法考放宽政策地区,只要有本科学历就能报名法考,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增B证规定,划重点:

①如果是2018年4月28日前入学的考生,法考通过国家分数线后取得A证;

②如果是2018年4月28日后入学的考生,法考通过国家分数线后取得B证,取得相应的学历要求后用B证换取A证无需再参加法考。

插入模块

青海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享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

(四)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五)具备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法学类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法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法律硕士、法学硕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法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且从事法律工作满三年。

办法实施前(2018年4月28日前)已取得学籍(考籍)或者已取得相应学历的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者高等学校非法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并具有法律专业知识的,可以报名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法考高效备考: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在职、基础薄弱考生建议报班学习

法考-钻石无忧.jpg

热点推荐:

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入口

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0元免费领《法考精编讲义》纸质教辅

微信搜索【ks233wx19】加233网校法考学霸君好友享受专业报考答疑,扫码进法考备考微信群,免费领取备考资料与志同道合考友共同进步:

扫码进群

加群.png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