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新疆伊犁2021年法考客观题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11月10日0时起)

来源:233网校 2021-11-10 10:17:01 字号

新疆伊犁2021年法考客观题成绩查询时间11月10日0时起,考生可通过司法部网站()、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普法网、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成绩,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新疆伊犁2021年法考客观题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2021年第8号),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全国统一合格分数线为180分。放宽合格分数线对应申请享受放宽政策人员户籍所在的放宽地方,分别为140分、150分和160分。新疆南疆四地州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50分,新疆其他放宽地方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60分。

伊犁延考及乌鲁木齐随考客观题考试通过的应试人员主观题考试报名确认和交费时间为2021年11月10日0时至12日24时。应试人员应当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司法部网站报名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逾期不予补报。

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延考及乌鲁木齐随考考区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的应试人员,应当选择原客观题考试报名地司法局设置的考区考点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州工作、生活的2020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可以选择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考区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

2021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考后更新|加ks233wx19好友领取真题

热点推荐:

2020-2018法考主观题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2021年法考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0元包邮送《法考历年真题集》纸质真题

88h核心突破、集中攻克主观题;临门一脚,搞定法考!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