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2年9月期货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9月20日(周二)10点起

来源:233网校 2022-09-13 09:42:39 字号

2022年9月期货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9月20日10点起(周二)至9月24日15点止(周六),各位已报名考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去打印准考证,大家在打印时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打印入口为中国期货业协会,登录报名主页即可打印。

】【】【】【

如何打印期货从业准考证?

报名过的考生,可以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的报名主页,输入报考账号进入首页直接选择准考证打印即可。

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进入中国期货业协会报名主页,输入账号信息登录。

第二步:点击“准考证打印”查看准考证信息是否有误。

第三步:勾选中科目的准考证打印,点击“打印选中的准考证”考生可选择一个科目一张准考证,用a4纸黑白打印即可。

期货备考攻略合集!各位考生看过来!

如果你觉得自己学习有难度,建议搭配233网校期货课程跟着老师的节奏来学习效果更佳哦,重难点快速梳理,不清楚的考点可以及时问老师答疑解惑!让疑问制止在萌芽时!【】+【

攻略1
每章

1、通读这章教材内容,不懂的点标记出来。

2、观看精讲班视频,不懂的点重点听,有疑问课程下方及时咨询老师答疑解惑。

3、回顾教材,重新梳理一遍内容。

4、观看真题考点班,摸清考试难度以及解题思路。

5、章节题库练习。233网校期货题库每个章节都对应了不同的知识点,学完多少就及时去做题巩固,以免忘记。考前大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提升做题的题感和巩固学习成果。

攻略2
综合(所有章节)

1、观看233冲刺串讲班(理清考点关联性,突破重难点)

2、观看计算题专项突破班(计算题难关久攻不破的考生必看!)

3、回顾教材内容+梳理各个章节(串联起来)

4、题库模拟试题(模拟试卷贯通全文,考前锁分一定要做)

攻略3
综合(所有章节)

1、考前点题两套/科(教研老师根据历次高频考点组卷,考生必做)

2、真题套卷练习,提升做题速度和做题准确率

3、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试题)

4、考前直播密训班(讲师考前答疑密训)

5、购课用户专享资料,考前疯狂记忆,满满浓缩精华!

了解期货:】【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刷题小程序.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