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1年7月期货从业准考证打印提醒,还没打印的抓紧时间了!

来源:233网校 2021-07-16 09:26:49 字号

2021年7月期货考试即将开始,还未打印准考证的同学,一定要赶快去打印了,避免到时候找不到打印店等外在因素而错过期货考试。

中国期货业协会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link.233.com/20844/Portal/

【终极密训卷、考前十页纸免费下载】【考前点题】【考点速记】【期货机考考点】

期货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生可选择一个科目一张准考证,用A4纸黑白打印即可。

注意:考生进入考场必须携带准考证,建议考生多打印几张准考证,以免遗失或损坏导致无法参加考试。

考生可在报名网页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上不提供照片,考生进入考场时会进行现场摄像。

考生进入考场需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码验证,并保持安全距离;考生应主动了解并严格遵守考场所在地各项防疫要求,考场有权拒绝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入场考试。

期货从业考场规则注意事项

1.请提前了解考试当天所在考区的天气情况,如有交通管制或其他特殊情况,请提前出门,以免影响您参加考试。

2.强烈建议考生不要携带除身份证件和准考证之外的其它个人物品,尤其是贵重物品前往考点(禁止携带计算、存储、摄录功能的电子设备,手机必须处于关闭状态)

3.考生入场时应关闭手机等电子设备,与考试无关的用品根据考场老师的要求放置在物品存放处。

4.考试期间未经监考老师允许,考生不得取用已经存放的个人物品。

5.考试过程中,考生桌面上只放置演算笔、准考证、身份证件及草稿纸。

6.考生入座后,禁止翻看复习资料或手机,考试过程中拿出手机按违纪处理。

7.考试期间互相交流、偷看、使用手机、抄录试题、替人考试等行为,严格按照违纪处理办法查处,详见考场须知。

2021年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14FD553F6DA54765A6156823F6AA6407.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进入期货备考群扫码免费领取考证资料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立即进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