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原创紧急备考!4个期货从业备考小诀窍,80+不是梦!

2023-02-27 11:03:05

字号

2023年第一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即将来袭!4月17日~4月19日报名,5月20日考试,留给考生备考的时间不多了!尤其是在职工作党,时间更碎片化,真得一片掰成两片花。因此,高效的备考方法,就显得十分重要!

01提前规划学习时间

在备考前,一定要先看大纲和考情分析,大致了解所需要学习的内容有多少。根据个人时间,然后倒推出一个月学完第一遍课程,需要每天完成多少任务?

例如:期货基础知识一共13章内容,想要在一个月左右完成初轮学习,那就要设置每2天学完1章内容,并立马做配套的章节练习巩固。

因此,备考越拖延,往后的每日学习任务,就会越重。我们必须提前规划好,否则很可能出现快到考试,还有很多新知识未学习。

02学习阶段要有区分

备考不是一股脑去学习,而是应该分阶段,不同阶段备考的侧重点应当不同。

初轮基础阶段,我们要尽可能学完所有新知识,并且及时做练习,做到能有一定程度的理解和应用。

而在强化阶段,当然是要去把时间花在重点难点内容上,精细掌握考试的大头内容。此外,由于期货考试涉及到大量的计算,因此,我们还需要预留一些时间,专门去突破计算机的练习,包括做题的方法和速度,以及机考计算器的用法练习。

最后是冲刺阶段,此阶段以锁分为主,因此,真题、模拟题,千万要做起来!尤其是真题,一定要好好研究:针对某个知识点,到底是怎么出题的?哪些章节的出题量是最多的?哪些章节的出题难度是最大的?都尽可能去摸清楚。

此外,还可以多参加233网校组织的期货模考大赛,模拟考试环境和氛围,可以让自己提前适当考场的紧张氛围。

03学习资料很重要

好用的学习资料,能帮助各位考生事半功倍。而学会正确利用它们,是真的会变高效。

例如,思维导图,能够辅助我们掌握科目全局,避免出现东一榔头西一棒的零散学习状况,无论是初轮学习,还是后续复习,都十分有用。

例如,超高频考点,能够让我们把更多的时间,花在更可能锁分的内容上,让锁分变得更有针对性。

更多实用的学习资料,

期货朋友圈 (1).png


04学习心态要平稳。

有些考生,原本是可以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备考,可由于过于焦虑,无法专心学习,反而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一旦发现情绪比较低落难以坚持学习时,可以通过短暂听音乐、轻运动来舒缓自己的状态。

越是备考紧迫,心态就越要平稳。坚持按照自己原定的学习计划,有条不紊地学习、复习、刷题,才是备考的核心心态。

这些学习小技巧,你都Get了吗?

零基础考生建议报名233网校期货课程班,跟着老师的节奏逐步提升!立即加购>>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点击试听>>>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点击试听>>>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点击试听>>>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点击试听>>>

热点推荐:期货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3分钟了解期货新手指南||期货考试信息一键查询

备考推荐:精品资料免费领||60秒考点速记||新人礼包||期货行业薪资查询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期货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APP下载.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