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3年期货考试教材怎么选?

来源:233网校 2023-02-07 17:06:20 字号

2023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公告已出,全国第一次统考在5月20日,报名日期是4月17日~19日。很多同学已开启备考学习计划,而选择教材是备考关键。

插入模块

】【】【

一、选择官方正版教材

依据中国期货业协会规定: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和期货投资分析,这三个科目的教材,均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发行,分别对应为《期货及衍生品基础(第三版)》《期货法律法规与职业道德》和《期货及衍生品分析与应用(第四版)》。

教材可在中国期货业协会官方平台购买,也可以从233网校书店购买,不仅9优惠,还赠送30天题库会员,看书刷题两不误。立即进入书店购买正版期货教材>>

二、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教材

《期货及衍生品基础(第三版)》

基础.JPG

《期货及衍生品基础(第三版)》考试大纲,主要包括期货及衍生品概述、期货市场组织结构、期货合约与期货交易制度、 套期保值、投机与套利、利率期货、 外汇期货、股指期货、期权、远期合约、 互换、期货及衍生品价格分析、期货市场监管与风险控制等十三个章节,都是期货从业必备掌握的基础概念知识。

《期货法律法规与职业道德》

法规.JPG

《期货法律法规与职业道德》全书包含期货市场法律法规概述、期货从业人员的守法要求、期货经营机构的合规运作、期货行业的自律管理、期货市场的行政监管、期货领域的司法裁判等6大模块。

三、期货从投资分析考试教材

分析.JPG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只考2科,无需备考期货投资分析。只有在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通过,并拿到从业资格证后,才能参加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期货投资分析考试难度相对从业较大,考试内容除了“期货基础知识”的知识以外,还包括官方教材《期货及衍生品分析与应用(第四版)》中提及的宏观经济分析与指标、期货及衍生品定价、统计与计量分析、商品期货及衍生品分析与应用、股指期货及衍生品分析与应用、国债期货及衍生品分析与应用、外汇期货及衍生品分析与应用、场外衍生品、结构化产品、衍生品业务风险管理等十大有关知识和应用。

零基础看书太费劲?自己啃书太慢?搭配233网校期货通关课程,更划算!买课就送书!

阶段            班级            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点击试听>>>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点击试听>>>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点击试听>>>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点击试听>>>

了解期货:】【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刷题小程序.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