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2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是几点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22-10-18 10:08:15 字号

9点。2022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一般是9点开始。各位考生如果想要知道自己的具体考试时间,建议大家先耐心等待期货准考证开放,具体的考试信息需要等到准考证开放之后才知道哦~具体场次以各自考生的准考证为准!每个场次时间有所不同,具体时间以考生准考证上的为准!每个科目有多个场次,根据考生反馈上午一般考期货基础知识的场次较多,下午一般考期货法律法规场次较多。

【期货精华资料】【题库会员免费领】考前点题【考点速记】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以往期货考试时间:

期货基础知识:9:00-10:40、13:00-14:40

期货法律法规:13:00-14:40、15:30-17:10

以上时间仅供参考,具体请以考生各自准考证公布为准!

插入模块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注意事项:

1.请务必在正式开考前30分钟进场,并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大陆居民可凭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可凭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同时香港、澳门居民可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可凭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其他地区居民可凭本国护照,无身份证者可凭由公安部门签发的在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参加考试,且证件号码与准考证上显示的证件号码一致,其他证件均属无效。)进入指定考场。

2.考试开始2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3.准考证上考点交通、地图等提示信息仅供参考,请您提前熟悉交通路线和考场环境(注:本(专)科院校校区较大),且务必提前到达考场,以免影响考试。地图可另存到桌面单独打印。

4.请提前了解考试当天所在考区的天气情况,如有交通管制或其他特殊情况,请提前出门,以免影响您参加考试。

5.强烈建议考生不要携带除身份证件和准考证之外的其它个人物品,尤其是贵重物品前往考点(禁止携带计算、存储、摄录功能的电子设备,手机必须处于关闭状态)

6.考生入场时应关闭手机等电子设备,与考试无关的用品根据考场老师的要求放置在物品存放处。

7.考试期间未经监考老师允许,考生不得取用已经存放的个人物品。

8.考试过程中,考生桌面上只放置演算笔、准考证、身份证件及草稿纸。

9.考生入座后,禁止翻看复习资料或手机,考试过程中拿出手机按违纪处理。

2022年期货从业真题答案,考后更新!

233网校考后将及时收集整理2022年期货从业考试真题及答案,并有专业老师进行考后真题解析,点下图进入真题答案专区!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

推荐:

关注:

证书:

零基础考生建议报名233网校期货课程班,跟着老师的节奏逐步提升!立即加购>>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点击试听>>>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点击试听>>>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点击试听>>>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点击试听>>>

了解期货: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刷题小程序.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