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2年9月期货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期货业协会

来源:233网校 2022-09-08 15:33:55 字号

2022年9月期货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为中国期货业协会,各位考生可以在规定的打印时间内去进行准考证打印,打印时间为9月20日10点至9月24日15点。考生可在报名网页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2022年9月期货从业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进入中国期货业协会报名主页,输入账号信息登录。

第二步:点击“准考证打印”查看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是否有误;如有问题,请联系协会客服协助解决。

第三步:勾选中科目的准考证打印,点击“打印选中的准考证”考生可选择一个科目一张准考证,考生需注意,准考证打印需要保证信息完整,清晰,准确,可以选择A4纸黑白打印。

】【】【

2022年9月期货从业考前必备资料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不多了,在考试前我们一定要抓住复习冲刺的机会,233网校为大家已经准备好了,去免费下载。期货考前锁分资料

2022年期货从业考试干货笔记:

2022版期货从业干货笔记电子书来袭!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来阅读记忆一下,里面包含了期货从业考试科目的各科干货笔记,所有科目皆是由233网校专业老师整理的期货考试干货笔记,满满都是精华内容。

期货干货笔记.png

期货考后须知事项

真题估分及交流: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更新2022年9月期货考试真题及答案,敬请关注,扫描二维码,进入真题估分小程序,及时知晓成绩!除了估分小程序在线估分外,大家还可以扫码加入2022年期货考试考后真题交流群,和广大考友一起“吐槽”考试情况,交流考试心得。

估分+群.png

233网校考后将及时收集整理2022年期货从业真题,并有专业老师进行考后真题解析,大家可以直接进入233网校估分小程序,及时对答案,提前知晓成绩!点下图进入真题答案专区!

了解期货:】【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刷题小程序.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