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今年期货从业考试会不会也像基金一样推迟呢?

来源:233网校 2022-04-18 10:13:59 字号

今年期货从业考试会不会也像基金一样推迟呢?各位考生无需过多担心,按照自己的节奏正常备考即可,根据以往的考试规律,一般情况下是会如期进行的,如果不能如期进行期货考试,期货协会也会提前发布公告的,安心备考即可,目前2022年第一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还未进行第一次报名,因此考生也不要太过纠结了,认真学习才是正道呀~

怕错过期货报名的考生不如点击下方栏目进行预约免费考试消息提醒。一旦考试报名时间确定,我们将及时以短信/小程序的形式发送2022年期货考试报名时间提醒,抢先报名。

插入模块

期货备考的两个方法:

一、自学

利用免费资料、题库以及考试教材学习,做笔记、刷题、套卷练习。这个方法通过率较低,考生根据自身水平备考,零基础的考生觉得自学困难的建议可以报个班去系统学习。

】【】【

二、辅导班学习

跟着老师节奏来学习,纸质教辅配套课程重难点突出,快速梳理核心考点,还有讲师在线答疑以及考前点题、模考金题、计算题突破详细讲解破题关键,通过率高,易理解。


2022年期货从业教材3年来首次大改,教材变化超过60%,讲师王佳荣、孙婧新教材课程免费学,抢先备考,拿证快人一步>>

2022年期货从业抢先拿证,拿下《基础知识》、《法律法规》、《期货分析师》90%核心考点,讲师带你有效备考>>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发展步伐的加快,在国际市场的影响越来越重要,我国期货市场的发展潜力不可估量。从事期货业务的专业人员必须取得期货从业资格证书,各位考生一定要抓住机会,赶紧考一个!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2022年期货从业免费题库:

2022年全新上线233网校期货从业题库小程序,海量试题免费刷,如果你现在正愁找不到一个好的刷题小程序,那么不妨扫码加入233网校题库小程序吧,功能齐全,满足考生各方位需求,内涵章节练习题、模拟试卷、历年真题、考点速记、干货笔记等,快来扫码刷题吧~

期货题库.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