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2年上海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次数有几次?

来源:233网校 2022-03-04 11:16:44 字号

2022年上海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次数有三次考试,三次皆为全国统考。考试报名入口为中国期货业协会。(注:如有疫情变动影响,具体考试地点请以当期考试公告为准!)

上海期货从业报名方式

上海所有考生均在网上报名,报名分个人报名和集体报名。

超全资料包合集】【2022年期货高频考点免费下载】【题库会员免费领

报名参加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在线测试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_`O$Y[2RFC`R~AC3X$13$J.png

2022年全国期货考试地点汇总

5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无锡、成都、天津、郑州、青岛、烟台、合肥、福州、贵阳、海口、石家庄、保定、哈尔滨、武汉、重庆、长春、大连、沈阳、太原、温州,共26个城市。

7月: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拉萨、乌鲁木齐、呼和浩特,共31个城市。

9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汕头、杭州、南京、徐州、成都、天津、郑州、济南、厦门、兰州、南宁、长沙、南昌、银川、西宁、青岛、西安、昆明、宁波、金华、石家庄,共25个城市。

为了防止大家忘记或者记错报名日期,233网校已经为大家开通了预约提醒服务,大家以后不用担心忘记报名了,如果你准备在2022年拿证,那么现在就可以预约好,届时我们将会及时通过短信/小程序推送告知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①小程序预约,报名入口开通之后我们将会通过小程序通知提醒您报名时间,立即扫码预约↓↓↓

②免费短信预约,报名入口开通之后我们将会通过短信提醒通知您,点击下方栏目预约↓↓↓

预约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报名时间

插入模块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2022年考试时间报考条件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干货笔记期货行业薪资查询】【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期货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期货题库+考证资料.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