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资格证如何自学?

来源:233网校 2022-02-09 09:56:39 字号

期货从业资格证如何自学?快速了解期货从业通过诀窍,这几个步骤助你通过考试!

第一步:掌握学习技巧,学会抓重点。

在备考之初,教材肯定是要过几遍的,在第一遍看教材的时候就要学会去抓重点,把你认为的重要知识点先标记出来,这是在为后来回顾的时候打好基础,期货考试注重基础知识的考察,并且运用十分灵活。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考试科目两门分别是《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其中基础知识比较难,考察范围包含了大量的计算以及各种公式需要理解记忆,相对而言法律法规会好考很多,基本都是理解背诵的知识,采用单科报考通过性更大,如果只是以通过为目的的话两个月的复习时间是比较充足的,前提是必须规划好如何学习。

插入模块

超全资料包合集】【近三年真题免费下载】【60秒考点速记

第二:课程+刷题,系统学习。

线上学习+线下练习的方式进行搭配,跟着老师的节奏一步一步来进行学习,快速找到学习重点,摸清考试套路,期货基础知识比较难,听课的时候一定要重点去听计算方面的课程讲解,然后配套章节习题去进行练习巩固,法律法规虽然不难,但是要记的东西确很多,我们在听课的时候跟着老师的节奏来记忆,在课程把记忆点快速记住,听完之后相同的知识点的不同题型都去练习一下,这样对我们的锁分非常有帮助!

第三:模拟套题、历年真题重点刷。

听完课程和做完章节题之后,我们就可以去刷套题了,做套题完成之后,重点把不会的、做错的题目相关知识点整理出来,自己标记好,教材、课程回顾的时候重点去记忆摸清知识点,反复的背诵理解,考前每天坚持做一套,遇到的错题和不知道的知识点就这样重复去练习,这个过程可以给自己带来一个很大的提升,大家可以在刷题的时候总结一下自己做题的规律,了解一下自己的易错点。并且在刷题的时候,经过了大量刷题经历,在考试的时候说不定也能遇到原题哦。

扫码免费预约2022年期货考试消息提醒

期货从业考前必备资料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临考抱佛脚资料,去我的资料包免费下载。立即进入>>

干货笔记:阅读干货笔记通过233网校APP——期货从业——首页——干货笔记在线阅读。下载APP获取>>

入群交流:【加群,和志同道合的考生一起交流讨论!共同拿证>>

资料备考:超全资料包合集】【精品资料免费领】【60秒考点速记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题库会员免费领】【期货行业薪资查询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期货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期货题库小程序.png

期货海量试题免费刷

期货精品资料免费领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3分钟期货新手指南带你弄懂期货从业考试>>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期货从业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