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与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有什么不同

来源:233网校 2016-09-19 09:36:00 字号
摘要: 2016第五次期货考试将于11月19日开考,预祝大家考试顺利。查看报名指导,更有考前,再提10-35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是期货从业准入性质的入门考试,是全国性的执业资格考试。而期货投资分析是申请期货分析师用的选拔性考试。通过率较低。

  期货从业资格只要考过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即可获得,属门槛类考试。并且以现在的规定来说,一旦考过,终身受益,进入期货公司后只有一些后续学习,跟进即可。如果要从事期货工作,只需考这两门。期货投资分析则根据自身的发展和工作需求来决定,自己如果有深造的打算,期货投资分析是不错的,能通过考试也说明你的理论知识很扎实了,接下来就是去实际操作。

  推荐阅读关于期货从业资格证书,你知道多少?

  了解考试期货从业资格发展前景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