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33网校反诈骗声明

来源:233网校 2022-04-11 09:30:25 字号

233网校反诈骗声明

近期有不法分子冒充网校工作人员,诱导学员进入QQ退费群进行诈骗活动,希望各位学员不要轻信不法分子的任何说辞,务必提高警惕,不要相信陌生人,谨防被骗。

常见骗术步骤

方式一:

第一步:

来电联系233网校学员,谎称因为疫情办理退款。

不法分子会伪装退费客服专员,以各种理由为学员办理退款,为方便办理退款,诱导学员添加好友或加入QQ群。

233网校反诈骗声明

第二步:

诱导加好友/QQ群,骗取学员信任

添加好友或者进群后,不法分子会伪装成退费客服专员,贴出伪造的信息、文件骗取学员信任。

233网校反诈骗声明

第三步:

诱导下载第三方APP,进行诈骗

在骗取学员信任后,不法分子谎称退款必须要在指定APP内完成,诱导学员注册APP,获取银行卡、验证码等重要信息,以利益诱骗用户点击诈骗链接等方式骗取用户钱款。

233网校反诈骗声明

方式二:

添加学员微信,要求核实用户购买信息,手机号姓名、缴纳金额等,进而转向银行信息了解。

233网校反诈骗声明

233网校反诈骗说明

233网校在此郑重说明,233网校办理重学和退款均在www.233.com官网或官网233网校App操作,无需电话或社交软件沟通。希望各位学员不要轻信不法分子的任何说辞,务必提高警惕,不要相信陌生人,谨防被骗。

如发现任何机构、任何人侵害我司合法权益,我司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温馨提示:

233网校温馨提示,请各位学员提高防范意识,建议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为防止更多人上当受骗,建议大家在国家反诈中心APP内举报。

1、 遇到诈骗电话要求个人隐私信息,请及时挂断、做好记录,必要时报警处理;

2、 如发现受骗,请及时保留证据,第一时间前往公安机关报案以及向监管部门举报。

3、 请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防止更多人上当受骗,及时举报处理

233网校反诈骗声明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