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期货投资分析》考试试题真题练习(11月9日)

来源:233网校 2020-11-03 08:45:35 字号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投资分析真题练习

【期货真题及答案下载】【全真模拟测试】【免费领30天期货题库会员】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期货投资分析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每天学习2小时,轻松突破60分>>

1.在下列宏观经济指标中,()是最重要的经济先行指标。

A. 采购经理人指数

B. 消费者价格指数

C. 生产者价格指数

D. 国内生产总值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是最重要的经济先行指标,涵盖生产与流通、制造业与非制造业等领域,主要用于预测经济的短期运动,具有很强的前瞻性。

2.ISM采购经理人指数是在每月第()个工作日定期发布的一项经济指标。

A. 1

B. 2

C. 8

D. 15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ISM采购经理人指数是由美国非官方机构供应管理协会(ISM)在每月第1个工作日定期发布的一项经济领先指标。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