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分析师《期货投资分析》习题精选及答案(10月3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9-30 09:29:21 字号

233网校更新期货分析师《期货投资分析》习题精选及答案,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

每天练一练,提高不止一点点!【在线刷题>>】【 添加ks233wx17加入期货备考群

1.在向下敲出看跌期权的定价中,向下敲出水平的绝对值越高,该期权越便宜。()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向下敲出看跌期权的定价受到向下敲出水平的影响。因为向下敲出水平决定了该期权在剩余期限内作废的概率,所以,向下敲出水平的绝对值越高,该期权越贵。

2.跟踪证的行权价通常是标的资产的最小变动单位。()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最简单的参与型结构化产品是跟踪证,其本质上就是一个低行权价的期权。低行权价的期权的行权价通常是标的资产的最小变动单位。

3.在货币联结结构中,产品内嵌了特定的汇率衍生工具,该汇率衍生工具只会影响产品利息的收入。()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在货币联结结构中,产品内嵌了特定的汇率衍生工具,或者是远期合约,或者是期权,且该汇率衍生工具既可以影响产品利息收入,也可以影响产品本金收回。

热点推荐:

【资料】期货从业《期货投资分析》60个高频考点总结

期货投资分析模拟试卷在线测试||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投资分析辅导课程,轻松备考有效锁分!购课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