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0年期货投资分析考试5月27日会开始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5-26 09:32:55 字号

期货投资分析通过举行两次考试,分别是上下半年的末尾月份举行,5月和11月。

这是由期货从业的报名条件决定的,通过了期货从业两科,才能报考期货分析。因此,期货投资分析通常在举行了1-2次期货从业考试之后,安排一次期货投资分析考试。

今年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上半年的3月、5月的期货考试延期,期货投资分析师迟迟未开始报名。

按照原计划的期货从业考试时间:7月18日举行一次期货从业考试,报名时间:5月27日-7月1日。这次考试原定的科目是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两科,会不会增加期货投资分析科目呢?

学霸君有以下推测:

1、期货投资分析可能在举行1-2次期货从业考试后安排报名和考试。

期货从业2020年仅1月份举行了7个城市的预约式考试,还有自1月开始成功报名的大批考生,等待参加期货从业考试。因此,可能在先举行一次期货从业全国统考后,再安排期货投资分析考试。

2、期货投资分析下次考试可能提前。

根据原定的计划,除了5月16日外,还有11月21日原定举行一次期货投资分析考试。鉴于行业的需求和上半年考试的延期,学霸君觉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可能不用等待11月那么迟,比如在7月-9月之前可能安排一场考试。

以上推测你觉得靠谱吗?随着全国各地陆续恢复高校教学秩序,相信考试不会太远了!继续耐心等待吧!

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期货从业报名考试时间短信提醒啦!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进微信群学习。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报名考试时间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期货基础知识学习章节分值比例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