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网上培训好不好?

来源:233网校 2020-06-02 09:28:27 字号

期货从业网上培训好不好,你可以先通过视频免费试听一下!好不好,自己听了就知道!

期货从业网上培训课程选择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75小时锁分方案,直击机考重难点,一举轻松考证!免费试听期货从业各科约20%视频课程>>

233网校期货从业网上培训课程辅导:师资阵容

1、233网校期货从业网上培训有专业师资阵容,王佳荣、孙婧、许睿老师主讲,助力考试过关。

王佳荣老师、许睿老师、孙婧老师拥有过硬的学科知识,且教学经验丰富。他们是各领域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于一体的专业老师,讲课主次分明,深受学员喜爱。通过视频课程分析历年真题考点分布情况,提炼历年高频考点,总结各年度出题特点,预测当年命题趋势,帮助学员轻松通过考试。

2、我们有智能题库,购课赠送题库VIP会员,专业智能,短时冲关!

①云计算:数百万用户高频错题,帮助避开常见失分点。

②错题归纳:错题按章节和题型归类,智能汇总个人薄弱考点。

③全真机考:全真机考系统免费开放,避免正式机考操作失误。

④离线做题:233网校APP支持套题下载,随时随地免流量刷题。

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

期货法律法规学习各种条条框框,想要变繁为简? 各种数字性知识点,想要快速记忆?

基础知识/投资分析学习计算题难度大,耗时多,想要突破障碍? 公式总是记不住,想要掌握诀窍?

和自学相比,233网校视频课程网上培训学起来更轻松。来233网校,锁定期货从业各科重难点!

立即去听课>>

注:如有变动,以线上服务为准!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个人微信号: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备考推荐:

期货从业考试难度如何?值得一考吗?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