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期货基础知识》考试试题真题练习(11月27日)

来源:233网校 2020-11-24 16:02:13 字号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基础知识真题练习

【期货真题及答案下载】【全真模拟测试】【免费领30天期货题库会员】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期货基础知识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每天学习2小时,轻松突破60分>>

1、矩形又称箱形,表示()。

A. 当前市场处于下降阶段

B. 价格在两条水平的平行线之间运动

C. 突破后仍将继续原来的走势

D. 当前市场处于盘整阶段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矩形又称箱形,表示当前市场处于盘整阶段,价格在两条水平的平行线之间运动,突破后仍将继续原来的走势。

2、美国某投资机构分析美国美联储将降低利率水平,决定投资于外汇期货市场,可以()。

A. 买入日元期货

B. 卖出日元期货

C. 买入加元期货

D. 卖出加元期货

参考答案:AC
参考解析:预期A货币对美元贬值,B货币对美元升值,则卖出A货币期货合约,买入B货币期货合约,美元利率降低,美元贬值,日元、加元相对于美元升值,所以应买入期货。

3、美国对期货投资基金的监管非常严格,在()等方面的规定既具体又严格。

A. 资格注册

B. 信息披露

C. 会计制度

D. 税收制度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美国对期货投资基金的监管非常严格,主要表现在资格注册、信息披露、会计制度和税收制度等方面。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