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期货基础知识》考试试题每日一练(5月22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5-20 11:35:40 字号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期货基础知识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每天学习2小时,轻松突破60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基础知识每日一练(5月22日)

期货章节题/试题/真题免费刷在线刷题>>

1、利率期货套利交易包括()两大类。

A. 期货合约套利策略

B. 期货合约间套利策略

C. 期现套利策略

D. 期现保值策略

参考答案:BC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利率期货套利交易的分类。利率期货套利交易包括期货合约间套利策略和期现套利策略两大类。

2、标准仓单由指定交割仓库签发后生效。()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标准仓单经交易所注册后生效,可用于交割、转让、提货、质押等。

3、如果期货期权被执行,看跌期权的买方将会转换为期货合约的多头头寸。()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看跌期权的选择。如果期货期权被执行,看跌期权的买方成为期权交易的空头.卖方成为多头。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基础知识科目特点和备考方法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