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2年期货从业《期货法律法规》模拟练习题(12.18)

来源:233网校 2022-12-12 09:19:02 字号

学霸君整理了期货精选模拟试题供大家刷题参考!备考期货考试从现在开始!每天坚持练习,把基础巩固好,核心知识都能掌握,那么通过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在线章节测试

2022年期货从业《期货法律法规》模拟练习题精选

超全学习资料包下载】【题库会员免费领】【干货笔记】【期货核心考点讲解

期货从业人员对投资者服务结束后或者离开所在期货经营机构后,可以公开投资者或者原所在期货经营机构的商业秘密。 (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期货从业人员执业行为准则(修订)》第八条规定,从业人员应当保守国家秘密、所在机构秘密、投资者的商业秘密及个人隐私,对在执业过程中所获得的未公开的重要信息应当履行保密义务,不得泄露、传递给他人,但下列情况除外:(一)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等要求提供的;(二)国家司法部门、政府监管部门、协会和期货交易所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调查取证的;(三)从业人员在执业过程中。为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而必须公开的。从业人员对投资者服务结束或者离开所在机构后,仍应当保守投资者或者原所在机构的秘密。

期货从业人员应当接受后续职业培训。 (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期货从业人员执业行为准则(修订)》第十七条规定,“从业人员应当加强业务知识更新,接受后续职业培训,保持并不断提高专业胜任能力”。

期货公司主要股东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负债应低于净资产的70%。 (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期货公司主要股东为法人或者非法人组织的,其净资产不低于实收资本的50%,或有负债低于净资产的50%,不存在对财务状况产生重大不确定影响的其他风险”。
基础阶段——官方教材+精讲班视频+题库章节题   每天的有效学习时间在2h以上,备考期间可以根据个人的学习情况进行调整。这一阶段的学习一定要搭配好题库练习,一个章节练习结束就做一个章节的习题
巩固阶段——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题库历年真题   冲刺班用更短的时间梳理大量的考点,可以在短期内帮助我们复习提升成绩。而真题考点班和题库历年真题则可以帮助我们模拟真实考试的感觉
冲刺阶段——模考金题班+题库模拟题+题库点题   套卷练习,提升做题速度和做题准确率

热点推荐:期货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3分钟了解期货新手指南||期货考试信息一键查询

备考推荐:精品资料免费领||60秒考点速记||新人礼包||期货行业薪资查询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期货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APP下载.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