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期货法律法规》考试试题每日一练(9月14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9-14 11:43:48 字号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期货法律法规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每天学习2小时,轻松突破60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每日一练(9月14日)

期货章节题/试题/真题免费刷在线刷题>>

1、中国期货保证金监控中心应当按照()等标准对期货公司提交的客户交易编码申请表及其他相关资料进行复核。

A. 客户交易编码申请表内容完整性、格式正确性

B. 个人客户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与全国公民身份信息查询服务系统反馈结果的一致性

C. 客户姓名或者名称与其期货结算账户户名的一致性

D. 一般单位客户名称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号码与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反馈结果的一致性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期货市场客户开户管理规定》第十七条规定,监控中心应当按以下标准对期货公司提交的客户交易编码申请表及其他相关资料进行复核:(一)客户交易编码申请表内容完整性、格式正确性;(二)个人客户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与全国公民身份信息查询服务系统反馈结果的一致性;(三)一般单位客户名称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号码与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反馈结果的一致性;(四)客户姓名或者名称与其期货结算账户户名的一致性;其他应当复核的内容。

2、根据《期货经营机构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实施指引(试行)》,风险承受能力等级为c3类的投资者可以购买或者接受()风险等级的产品或服务。

A. R1

B. R2

C. R3

D. R4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根据《期货经营机构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实施指引(试行)》第二十四条的规定,C3类投资者可购买或接受R1、R2、R3风险等级的产品或服务。

3、期货公司应当事前了解()等情况,认真评估客户的风险偏好、风险承受能力和服务需求。

A. 客户的身份

B. 财务状况

C. 投资经验

D. 客户家庭背景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 根据《期货公司期货投资咨询业务试行办法》第十四条的规定,期货公司应当事前了解客户的身份、财务状况、投资经验等情况,认真评估客户的风险偏好、风险承受能力和服务需求,并以书面和电子形式保存客户相关信息。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2020年7月期货从业试题及答案交流专题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