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有效期是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3-03-01 09:57:24 字号

长期有效。

通过“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科目考试的,两科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并打印。从业后,可由所在机构申请期货从业资格证。

通过“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的,取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合格证长期有效。符合协会规定的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插入模块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线是60分。总分为100分。

科目名称合格标准
试卷满分
期货基础知识60分100分
期货法律法规60分100分
期货投资分析60分100分

需要分清楚的是,如果“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只有一门考试合格,那么,就无法获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单科考试成绩将不再是长期有效,而是仅保留4年。4年内,没有全科通过考试,则考试成绩作废。

因此,如果有一门考试已经通过的情况下,千万不要灰心,赶紧备考,尽早通过另一个科目,早日拿到成绩合格证。

2023年期货全国统考,将在5月20日进行,报名时间在4月17日~4月19日,赶快去备考吧。

担心错过考试报名,可以点击下方获取短信/小程序报名提醒,机位先抢先得。

零基础考生建议报名233网校期货课程班,跟着老师的节奏逐步提升!立即加购>>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点击试听>>>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点击试听>>>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点击试听>>>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点击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