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1年7月四川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07-26 09:35:03 字号

2021年7月四川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即将开通!请关注233网校信息,成绩开通之后将会及时通知您!建议各位考友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收到报名、考试、试题答案推送。下载APP,及时接收考试提醒>>

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查询通过233网校快捷查询,登录查询入口输入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验证码即可查询。

点击下图进入>>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查询登录入口:233网校

0830006847029.png

期货从业有效期

“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科目单科考试成绩根据协会2021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5号)显示,2019年1月-2021年9月通过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单科成绩有效期由两年延长至四年。

通过“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的,取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合格证长期有效。符合协会规定的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期货备考资料】【题库会员免费领】【考点速记】【期货机考考点】

想要知道下一次报名时间或查分时间的考生点击下方预约免费报名/查分短信提醒,报名或查分开通之后,我们将会及时发短信通知您!

预约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报名/查分时间

查完成绩来晒一下你的高分,赢奖品!点击下方图片参与↓↓↓

期货从业成绩复核

期货考试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申请成绩复核服务,超过规定时间不予受理。中国期货业协会自受理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

具体复核流程如下:

(1) 使用微信关注公众号ATA客服

(2)点击公众号左下角功能菜单“考试信息”→“考试成绩”,登录“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账号;

(3)登录后点击“成绩查询”,查看对应考试成绩;

(4)点击对应成绩下的“成绩复核报告”→“支付申请费用”,完成费用支付;

(5)等待三个工作日报告审核,审核预计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6)审核完成后,依次点击左下角功能菜单“考试信息”→“考试成绩”,登录账号后,点击“成绩查询”,点击对应成绩下的“成绩复核报告”→点击“查看成绩复核报告(已支付)”,即可查看。

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

2021年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14FD553F6DA54765A6156823F6AA6407.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进入期货备考群扫码免费领取考证资料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立即进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