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一起等成绩!8月4日将正式开通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0-08-04 09:00:25 字号

昨天(8月3日)17点左右,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短暂开通了一小会成绩查询,有部分考生幸运的查询到了成绩。之后成绩查询入口暂时关闭,客服给出的回应是系统调试,成绩查询入口暂未开通,请耐心等待!

无论是系统昨天的调试,还是考后第7个工作日的说明,8月4日都到了开通成绩查询入口的时候了。请大家和学霸君一起关注,今天几点开通期货从业成绩查询呢?

一、收藏期货从业成绩查询入口

考生可直接输入报名的账号和密码查询成绩,查分入口包括: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一:233网校查分平台【进入查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二:中国期货业协会成绩查询入口【进入查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三:中国期货业协会报名系统入口【进入查分>>

二、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管理

1、了解成绩合格分数线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考试科目满分100分,60分视为合格成绩。

2、了解成绩有效期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单科成绩有效期为考试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

以上两个科目考试成绩均合格后,可获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两门考试成绩均合格后取得成绩合格证书,成绩合格证书长期有效,实行电子化管理,考生可上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查询或打印成绩合格证书。

3、了解合格证怎么打印

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取得协会颁发的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合格证明可以自行打印。考生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通过“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

取得成绩合格证后,考生如到从事期货业务的经营机构任职,可由所在机构向中国期货业协会申请从业资格。

【有奖征文进行中】

期货从业备考的过程中,你有什么经验分享?考后查分,您有什么资料或方法推荐?对于期货行业的发展,您有什么话说?欢迎参加233网校有奖征文计划>>

期货征文300x180.png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试听机考考点解析>>

热点推荐:

2020年7月期货从业试题及答案交流专题

期货从业学习资料包下载:历年真题/计算题特训/重点总结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