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7月25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什么时候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0-07-22 11:31:17 字号

7月25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结束后,不当场出成绩。全部科目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可以查询考试成绩,具体时间请关注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的相关公告。

8月3日周一17点左右短暂的开始了7月25日考试成绩查询,有图有真相!接着成绩又不见了,请耐心等待,成绩就要公布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可以用电脑或者手机查询,考生可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查询本人成绩,合格分数线60分。

往年期货从业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一般是在考后第五个工作日的周五、或者考后第7个工作日的周二公布。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具体在一天中的10点、14点、16点、17点、18点这几个时间段开通居多,都是整点为主。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查分时间

考生可直接输入报名的账号和密码查询成绩,查分入口包括: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一:233网校查分平台【进入查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二:中国期货业协会成绩查询入口【进入查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三:中国期货业协会报名系统入口【进入查分>>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436786953,和更多期货考友一起备考进步!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新手报考指南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快速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课程,助你轻松备考,早拿证!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