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甘肃2022年9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集体报名时间:9月1日9点至2日24点

来源:233网校 2022-08-30 09:17:04 字号

甘肃2022年9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集体报名时间为9月1日9点至9月2日24点进行怕错过报名的考生不如点击下方栏目进行预约免费考试消息提醒。一旦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我们将及时以短信/小程序的形式发送2022年期货考试报名时间提醒,抢先报名。【

甘肃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第一步: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

第二步:进入首页-选择资格考试-选择资格考试报名;【

第三步:进入报名页面选择个人登录/集体登录;

第四步:选择登录,填入你的身份信息、密码及验证码(没有账号先点击立即注册);

第五步:选择正式报名-按照指示要求即可完成-报名结束。

插入模块

】【】【

期货干货笔记.png

甘肃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须知:

登录网站注册报名→选择城市、科目、考试时间→网银支付考试费用→缴费成功,报考完成→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

报考帐号说明:

(1) 网上报名时填写的信息必须正确、真实、有效,如因请人代报或填报信息、联系方式错误导致报名无效等后果由填报人自负。

(2) 请务必妥善保管报考帐号和密码。“报考帐号和密码”是考生报名时登录网站的唯一标识。建议设定密码长度最小不少于8个字符,其中包括英文字符大小写,数字。如账号密码被他人盗用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填报人自负。

甘肃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方式:

为了保证行业发展需要,故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将先行开放期货公司及开展中间介绍业务的证券公司集体报名,再开放个人报名。考试机位有限,先到先得,报完即止。

★集体报名方式是什么?

(1)报名人数大于2人(含2人)的法人单位,可注册集体账号,由集体统一组织实施考生注册、为考生报名、付款等环节。

(2)对于报名人数众多的集体单位,可以通知考生在报名网站以个人方式报名,然后将考生的登录帐号及登录密码等个人信息上报给集体单位,由集体单位将账号迁入集体帐户内,统一管理即可。

★个人报名方式是什么?

任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以个人形式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在以下报名时间内通过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提供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登录报名网站按照要求报名。为避免信息泄露,考生不要通过其他网站进行报名。

如果你觉得期货考试内容学习有难度?那么不妨跟着王佳荣、李泽瑞、孙婧老师一起来学习期货考试内容,跟着老师的节奏来,逐步攻破难关!拿证快人一步!快来试听一下课程吧!

零基础考生建议报名233网校期货课程班,跟着老师的节奏逐步提升!立即加购>>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点击试听>>>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点击试听>>>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点击试听>>>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点击试听>>>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233网校APP

刷题神器:】【】【

期货题库.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